出版物

改革开放30年后的中国金融发展--机遇与挑战(第1-2届亚太经济与金融论坛文集)

发布时间:2017-03-21

      亚太经济与金融论坛是由中央财经大学金融学院于2007年9月发起成立的高层次论坛,旨在推动经济和金融领域的学术发展,同时为中外政策制定部门提供有益参考。自成立以来,论坛先后以“中国银行业的开放与银行法人治理”、 “中国金融改革30年回顾与展望”、 “后危机时期全球经济面临的新挑战”为题举办了三届。吴晓灵、朱民、马建堂、王广谦、Rona|d|.Mc Kinnon、WingThyeWoo(胡永泰)、YungChul Park、Geoff Raby等一批著名经济学者应邀发表了主题演讲。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等全国30多所高校,以及美国、德国、澳大利亚、日本、韩国、越南等国家的近200位学者参加了历届论坛。亚太经济与金融论坛正逐步成为中外经济金融学者定期交流的重要学术平台。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篇:100081  联系电话:010-62288607  邮件:cifs@cufe.edu.cn

CopyRight 中央财经大学金融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