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中心主任张礼卿教授获得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立项资助

发布时间:2021-06-16

 

近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公布了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重点项目招标评审结果,中心主任张礼卿教授领衔团队申报的“稳慎推进人民币国际化的策略和路径”项目获得重点项目立项资助。

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国家社科基金专项项目,旨在组织力量深入研究阐释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大力推动实践基础上的理论创新,着力推出有理论说服力、有实践指导意义、有决策参考价值的重大成果,为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有力的理论支持和学理支撑。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篇:100081  联系电话:010-62288607  邮件:cifs@cufe.edu.cn

CopyRight 中央财经大学金融学院版权所有